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歡迎光臨書藝文化中心
關於書藝文化中心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9:00~17:00
書法共修時間:週三14:00~16:00
本中心備有筆墨紙硯
歡迎前來讀書、寫字


東華大學書藝文化中心成立於民國101年8月,在本校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前吳院長冠宏的強力支持下,成為本院附屬中心。本中心為能落實人文生活美學的校園學習氛圍,將建立一完善之硬體書藝與人文對話空間,提供優質的教學情境,以提升同學學習漢字書法的興趣與書寫能力。每年除定期舉辦「書藝文化節」,並結合「東華書藝獎」競賽及書法文化藝術展覽,營造優質的書藝學習風氣。本中心亦可作為本院與社區的人文對話窗口,協助地方書法教育推廣,舉辦板書檢定、書法藝術教學知能研習等;從日常生活做起,帶動社區營造雅緻的文化氛圍及視覺生活美學。此外,當前華語文化全球化的發展熱潮中,可協助本校開設書藝相關課程,作為國際交換學生學習中華文化的特色課程之一,並有助於本院拓展國際化之學校交流。

東華大學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書藝文化中心招募志工 即日起開始招募志工至03/16(星期五) 24:00截止 03/14 (星期三)中午12:10~13:00 召開志工說明會(備有午餐,請先報名) 地點:人社二館B024(地下小空間) 室外...
2018-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