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歡迎光臨書藝文化中心
[新聞]遊藝黑白-詹秀菊書法慢學分享

    由本校書藝文化中心及中文系主辦之「遊藝黑白-詹秀菊書法展」於1021日於展覽會場中,舉行了一場書法慢學分享,除了作者詹秀菊女士外,還請到了花蓮書家林岳瑩老師、黃瑞南老師,及蔡裕原主任秘書蒞臨分享與指導。中文系大一書法課的同學們也把握這次機會前往現場去聆聽書家們的寶貴經驗,相信定在往後的學習過程中有很大的啟發與學習視野

    詹秀菊別號心,台灣花蓮吉安鄕農家子弟,自幼即酷愛書畫,在那懵懂的歲月中,自然的田園生活和規律農事訓練,以及父母的慈愛和鼓勵,成為其一生中最大的學習動力和豐沛養分。本次展覽藉由書法的深厚內涵和特質,呈顯既古老又富現代的哲思和生活美學。展出作品題材有詩、詞、論書格言,也有平日閱讀好書所引發的佳句,和源自環保思維之手作作品。詹秀菊希望能將這份書學心得與本校師生結緣分享,並期許自我為書法義工踏出第一步。

 

展覽時間:20131014-25

  展覽地點: 東華大學圖書館一樓展廳

 

 

 

 

 

詹秀菊書法展書法慢學分享於本校圖書館展廳

書家詹秀菊講解作品

書家詹秀菊書法創作揮毫

書家黃瑞南書法創作揮毫

 

書家林岳瑩書法創作揮毫

蔡裕源主任秘書伉儷蒞臨觀賞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