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歡迎光臨書藝文化中心
快來報名,機會難得【書藝文化中心】辦理洛韶山林篆刻三天二夜工作坊
2016年 洛韶山林篆刻工作坊

篆刻是由書法和雕刻結合而成的一門藝術,是為中華文化傳統藝術的重要瑰寶。本次工作坊特別邀請篆刻書法家杜三鑫老師及東華大學蔡建福老師,帶領大家走入洛韶山林,歡迎您一起在如詩如畫的自然山林中,揮灑方寸中的筆墨印痕,創作出屬於個人在人文藝術與自然相互交融的生命樣貌。

一、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書藝文化中心
二、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中國語文學系
三、活動地點:太魯閣國家公園洛韶山莊
四、活動日期:105年5月13日(星期五)~105年5月15日(星期日),為期三天兩夜
五、住宿地點:太魯閣國家公園洛韶山莊
六、活動費用:活動費用學生1,800元,社會人士2,300元(包含住宿、場地、 講師費、個人膳食及保險等)
七、參加對象:愛好書法篆刻藝術者,以20名為限
八、報名方式:線上報名,額滿為止。錄取後以電話和電子郵件通知參加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mE07DOPjhgxZJ88poKLFCoh66eLdAeib6C3ZdUS5LZ0/viewform
九、聯絡人:林映嫻 助理 手機: 0937-264-325 E-mail:410301039@gms.ndhu.edu.tw
十、注意事項: 報名人數若超過預定名額,承辦單位將依全程參與者、報名優先順序、參與動機等進行綜合考量來決定錄取人員。

【攜帶物品提醒】

  • 自備文房四寶(紙筆墨硯)及篆刻用具(篆刻刀、印石等)
  • (主辦單位提供印石一方、書寫用紙與硯台、墨汁,若無工具亦可現場添購篆刻刀、印石)
  • 身分證與健保卡等證件。
  • 為支持環保與減少廢棄物產生,請自備環保碗筷與水壺或水杯。
  • 自備睡袋、睡墊。
  • 個人換洗衣物及盥洗物品。
  • 山林活動建議攜帶防曬用品,如遮陽帽等。
  • 個人藥品:防蚊液、防曬乳、感冒藥、胃藥或其他。
  • 雨具。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